朴兜兜

平平无奇的废人

-


“你我也许拥有类似的染色体,血里却有种凶猛未曾发挥。”


我与你交缠在破败庄园的杂草树丛,享受着黏腻的淤泥来孵化新生灵魂,我醉生梦死在挣脱不破的蛹壳,在蒙蔽双眼的黑暗世界里享受着尽我所有的温吞气息。本来丑陋的软节肢体蠕动着,在平静中吐露着银丝让稀薄的空气更为狭窄。你是扼住我命运的手,抽干了我生命中仅有的活力来痛吻我的伤口。我望着你的眼睛不敢久留视线,我怕看到你慌张的神色,等不及我展开双翅变化作淤泥祭奠春风。


我用最坚硬的触感来回击着你思绪中的不忠,禁锢且毒化,你于夏日奉献姿色绽放出艳丽花朵,你散着芬芳招引着蜂的轨迹,我绽开锋利的翅膀在你的皮肉间刻上我与你曾至死不渝的誓词。我于梦中惊醒,割破了罪恶的朦胧是血腥的爱情拨茧而出,我向着你的方向投来爱意掌控,你不曾躲闪,因为你早已沉寂。


蝶恋花的故事被万人传颂,而我与你的故事死在滚烫的浪漫主义世界里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